連21摃 威力彩上看5.5億
威力彩連二十一摃,累計頭彩獎金已高達四點七億元,買氣比平日爆增一倍以上。台彩表示,威力彩累計至下周一的頭彩獎金,可望上看五.五億元,已擠進威力彩開賣以來,前十名的高額獎金之列,也有機會挑戰今年威力彩單注最高獎金五.七一億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台彩表示,依目前累計獎金來看,若一人獨得,是今年第二高的威力彩彩金,而周末獎金累計速度更快,有機會挑戰今年單注最高紀錄。由於威力彩買氣回籠,第二區包牌的民眾增加兩成以上,台彩樂觀預估,不是沒有原因,接下來橫跨周末,彩迷有更充裕的時間購買彩券,短短四天內,頭彩獎金以六千多萬元的速度累計,相較於前幾期的買氣,至少增加好幾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花蓮工業用地,   西屯區土地買賣,   台南買屋,   台東店面租售,   台中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