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百分百老書店 下週將關門
由英國男星休葛蘭與美國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新娘百分百」,深受喜影迷喜愛,當時電影是在英國諾丁丘一家書店拍攝的,現在因為買書的人越來越少,經營32年的書店收入大減,無以為繼,將在下週畫下句點,不過很多作家捨不得它就這樣消失,正想辦法要救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1999年的愛情喜劇「新娘百分百」,全球賣座,就在這家書店內,由英國男星休葛蘭飾演的書店老闆,與美國女星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的大明星,譜出戀曲。旅遊書店成立於1979年,至今有32年歷史了,不久前,書店在社群網站公佈了將吹熄燈號的消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斗六房屋,   賣屋,   嘉義別墅買賣,   新竹辦公室出租,   湖口鄉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