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公廁異想世界 超吸睛
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從全市四千多座公廁選拔出總冠軍,由中友百貨「海底總動員」主題公廁脫穎而出,解放的場所化身啤酒吧台、女王風情,創意令人驚豔,吸引世界各地網友來朝聖,讓台灣五星級廁所變成文化創意產業揚名世界。 走進公廁想紓解時,看到整面牆都是海尼根和可口可樂,有如上演男人歡呼尖叫的廣告劇情,而天花板和洗手檯化身「海底總動員」場景,讓小朋友待在廁所時,以為進到奇幻的兒童樂園,一座百貨公司的廁所很吸睛,人潮帶來錢潮更吸金。 副市長蕭家淇昨天到中友百貨觀摩公廁時,也直呼「年輕人都可以來這裡約會了!」業者設計各種造型的公廁,打造出具有創意與乾淨的公眾形象,附加價值是凸顯廁所也是文化產業的作品。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間造價三百萬到五百萬的公廁,創意和顧客的滿意,無價!」中友百貨執行董事張光貝說,全百貨公司大約有卅四間公廁,已改裝十五間,很多遊客逛街後,將「童話城堡」、以海尼根啤酒打造的「酣醉PUB」公廁及「藝術風」等公廁PO上網站,吸引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國家網友,來一睹創意公廁。 廁所是最私密的空間,榮獲台中市公廁之冠,不少大陸觀光客來血拼時,迫不及待享受解放的感覺,進到宮廷巴洛克風的公廁,以為走進了KTV,處處展現巴洛克的浪漫風情,連大人也忍不住要在裡面待久一點,逛街也逛公廁,更成為台中市百貨公司招徠客源新賣點。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租屋,   新園鄉別墅買賣,   竹東鎮買房子,   嘉義廠房廠辦,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