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3天 飯店露天BBQ訂位滿
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想烤肉又懶得自己動手,看準中秋烤肉商機,五星級飯店相繼推出星空BBQ趴,或者露天泳池派對,幾乎場場爆滿。不過要享受由飯店大廚的烤肉,一個人一餐不便宜,從999到2600元,而且萬一下雨,烤肉的興趣,全都沒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肉塊肉串,烤得滋滋作響,中秋節賞月吃烤肉,嫌麻煩嗎?沒關係,有五星飯店大廚,親自幫你烤。空中花園,正在趕搭帳棚,全都為了中秋烤肉佈置,還有五星級飯店,直接把游泳池,變成池畔烤肉趴。飯店公關鄭宇倫:「 連續假期是一個原因,另外我們的菜色方面,也非常的豐富,師父會現場為大家烤肉質非常好的肉,而且還有現場歌手演唱。」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高雄房屋買賣,   建地買賣,   花蓮店面租售,   西屯區店面出租,   台南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