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員工搞丟愛瘋5模型?
科技新聞網站CNET今天報導,蘋果迷朝思暮想的新一代iPhone手機,被員工在酒吧裡弄丟,尷尬的是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烏龍事件。據該網站報導,1名蘋果公司(Apple)員工7月在舊金山教會區(Mission District)1間龍舌蘭酒吧內把未上市的iPhone模型機弄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蘋果公司的電子追蹤設備追到舊金山1處民宅,但住戶表示對遺失的iPhone一無所知;CNET表示,手機有可能早就用數百美元的價格在線上拍賣網站「電子海灣」(eBay)上賣掉了。報導傳出,引發外界猜測遺失的模型機是否就是蘋果預定9月或10月推出的iPhone 5。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竹東鎮工業用地,   台南房屋租售,   台中廠房廠辦,   北屯區房屋買賣,   頭份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