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首座移動電影院 東北登場
上週末在東日本大地震的重災區之一宮城縣松島市,舉行了一場迷你電影節的活動,15部電影,是在移動式電影院播放,而這個移動式的電影院,造價1億日圓,將近4000萬台幣,是全日本第一座,大約可容納120位觀眾。 不斷的充氣再充氣,大約2個小時,電影院就出現在眾人眼前,這個日本第一座移動式電影院,上個週末來到了宮城縣松島市,為期4天的東北電影祭,上演的電影有15部,可以全日本跑透透的移動電影院,造價1億日圓,電院內的硬體設施完全不輸給真正的電影院,寬敞又舒適的座位,可容納120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李鳳宇是這座移動電影院的企劃人,從小就愛看電影的他認為,電影院是最棒的療癒場所,其實李鳳宇是一位電影製作人,曾經製作過扶桑花女孩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2010年李鳳宇的公司因為經營不善,他也離開了電影製作的工作,東日本大地震後,他回到了扶桑花女孩的拍攝舞台、東北地區,災民的一席話讓他決定重返電影工作。 電影祭登場之前,李鳳宇拿著傳單到處分發,歡迎大家來看電影,電影散場,民眾帶著笑容步出移動電影院,讓李鳳宇更相信電影帶給災民力量,也堅定繼續電影工作的決心。(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竹買房子,   左營工業廠房,   嘉義工業地買賣,   西港賣屋,   澎湖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