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玻璃廟完工 點燈炫麗奪目
位在彰化鹿港,全國獨一無二的玻璃廟,已經完成主體工程,為了讓民眾提前感受它的與眾不同,特別選在九九重陽節晚上點燈,絢爛的外觀吸引眾人目光,爭相拍照。 黑暗中,佔地300坪的玻璃廟看起來光彩奪目,隨著燈光變換,五光十色,相當漂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玻璃廟歷經四年建造,目前主體工程已經完工,為了讓民眾先睹為快,選在九九重陽節的晚上9:9分,正式點燈,吸引上千人參加。 玻璃廟興建至今,已經用了7萬多片的玻璃,寺廟最大特點,就是加入許多台灣元素在裡面,預計2013年完工的玻璃廟還在趕工中,到時除了能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也展現台灣玻璃工藝之美。(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宜蘭工業廠房,   賣屋,   南屯區店面出租,   斗六工業廠房,   苗栗市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