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虎頭山 繽紛傘花慶百年
〔自由時報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慶祝建國百年,南投縣埔里鎮觀光產業也不缺席,除了廣興紙寮與行政院文建會共同開發百種手工紙,宣揚「紙」愛台灣理念;秋高氣爽是玩飛行傘最佳季節,飛行傘玩家也齊聚虎頭山翱翔天際,要用朵朵繽紛傘花為國家慶生。 埔里鎮是手工紙重鎮,為慶祝建國百年,文建會特別推動「紙愛台灣榮耀一百」計畫,與廣興紙寮嘗試利用不同素材開發百種手工紙。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除了利用蔬菜、水果廢棄不用的外皮製成的資源回收再利用紙,還有以木耳、芋頭、紅蘿蔔等十四種作物素材製成可以吃的紙,以及押花紙、防蟲紙、特殊用紙等主題,昨天是雙十節,業者特別開放「台灣手工紙基因庫」讓遊客一飽眼福。 秋高氣爽是適合玩飛行傘,不少玩家昨天下午齊聚埔里虎頭山飛行傘運動場,有人特別準備與國旗相同的紅、藍、白三色飛行傘升空,宛如國旗翱翔天際。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建地買賣,   台中房屋買賣,   高雄租房子,   台東農地買賣,   新竹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