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商機 飯店10點10分賣福袋
國慶日除了有一系列的歡慶活動外,也有不少商品趕在今天開賣,像是有飯店就推出了限量百份,價值3千到4萬元不等的國慶福袋搶商機,也有超商推出限量版百年商品,都是要搭國慶的熱潮搶攻消費者的荷包。 10點10分一到,等候已久的國慶福袋終於開賣了,為了讓流程順暢,飯店除了在戶外安排員工進行人工點收現金,也把刷卡機搬到外頭。裝在68號福袋的頭獎,由這位從事服務業的趙小姐獲得,9點多鐘來排隊的她,早就邊排邊計畫,抽到價值4萬多元的餐券該怎麼揪團來賺一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仿效過年福袋,餐飲業推出國慶福袋,吸引不少男女老幼起了個大早來試手氣,有的人前一天就來打地舖,用抽福袋來慶祝建國百年。除了飯店,超商也跟著搶國慶財,有業者推出一系列建國百年國旗圍巾、還有紀念套幣,各種吉祥物也紛紛趕搭百年熱潮,趁著國慶假期,業者賺飽荷包。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西屯區房屋,   彰化辦公室出租,   花蓮店面租售,   工業地買賣,   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