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期睡眠不足傷腦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青春期睡眠不足會影響腦部發展。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研究人員用老鼠做實驗。他們發現,睡眠受到打擾的青春期老鼠,腦子裡連接神經細胞的突觸,發展會受到影響。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負責這項研究的齊芮莉博士說,青春期長期失眠,腦子網路的發展會受到阻礙,可能會影響一輩子。 他說,青春期對腦部發展很重要。這段期間腦部的神經迴路不斷重組,新突觸不停產生、消滅。 他說,他們現在只看到睡眠不足對腦子當下的影響。他們將進一步研究青春期睡眠受打擾,長大以後的腦度發展狀況。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潮洲建地買賣,   虎尾鎮公寓出租,   公寓出租,   苗栗市工業廠房,   台中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