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豪華遊輪 試航日就沉船
中國連遊輪都是豆腐渣?中國甘肅省蘭州市當局號稱斥資一千七百萬人民幣(約台幣八千四百多萬元)打造的豪華遊輪「酒鋼號」,日前首次試航便發生傾覆的糗事,宛如一場鬧劇。當局坦承是「操作不當」所致,聲稱將在一個月後「擇機再試航」。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網友照片顯示,一艘遊輪在黃河中傾覆,後半截栽進水中,船頭高高翹起呈三十度角。短短半天,這條微博就被轉發三千四百多次。網友@巴蜀秀才在網路上大嘆:「一千七百萬吶,就造了這破船,剛一下水還扎猛子,這不是坑爹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房屋,   湖口鄉租工業廠房,   苗栗市賣房子,   南屯區租房子,   宜蘭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