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又好鬥 領袖必要條件

美國一項研究證實了,自私又好鬥的人是天生的領袖人物。無私的人則是一流的嘍囉。 西北大學商學院、史丹福大學商學研究所和卡內基美隆大學商學院找人做了一連串的實驗。結果顯示,好心、大方的人很受歡迎,但是大家都不覺得他們是領袖人才。而公認的領袖人物都是自私、好鬥的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西北大學的李文斯頓教授解釋,人類都喜歡被人控制。自私的人讓人感覺他有控制的能力,當然就是領袖人物了。 他說,人類在下意識裡都認為好心就等於懦弱。而自私代表控制欲,有控制欲則具備了領導魅力。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嘉義套房出租,   店面出租,   豐原區店面出租,   屏東別墅買賣,   北屯區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