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等14年 娶回美嬌娘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南麓的世外桃源不丹王國,今天歡慶卅一歲國王赫薩.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迎娶廿一歲平民美嬌娘吉增.佩瑪(Jetsun Pema)。婚禮簡單隆重,但全國上下張燈結綵,兒童獻詩、空服員獻舞,新人的照片也隨處可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對王室璧人十多年前就已在家庭聚會上相識。當時十七歲的旺楚克對年僅七歲的佩瑪一見傾心,下跪示愛:「等妳成年之後,如果我還未娶,你也未嫁,我們對彼此的感覺也不變,我希望妳成為我的妻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高雄工業地買賣,   屏東辦公室出租,   花蓮店面出租,   西屯區房屋仲介,   台南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