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3項初體驗 哈林樂飆粗話
哈林16日赴台東參加鐵人3項比賽,他以3小時27分51秒完成全程51.5公里賽程,在1000多位參賽者排名429,成績不錯,衝到終點時大喊:「他媽的,爽啊!」他強調排名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他完成了比賽。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他的經紀人說,游泳因與幾百人同時在湖中來回游,讓他不適應,上岸時表情稍累,沿途有粉絲要求合照,同行好友幫忙婉拒。他在阿妹故鄉台東比賽,格外引人矚目,媒體問:「阿妹有沒有幫他加油?」他擺出「奇葩臉」不發一語,經紀人再三表示不回答感情問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租辦公室,   台東店面租售,   台中公寓出租,   大雅工業用地,   嘉義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