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元過一天 抗貧體驗學惜福
十月十六日、十七日分別是「世界糧食日」、「國際消除貧困日」,家扶基金會昨日舉辦「抗貧大會師」活動,呼籲民眾減少浪費食物、珍惜地球資源。家扶並在網路發起「用一○○元過一天」抗貧體驗,參與民眾均有深刻體會,應知福惜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反貧困聯盟昨天也在立法院大門口展開「飢餓四四」靜坐活動,連續四十四小時只喝水不進食,抗議國民所得分配不均,受薪階級分配過少。反貧困聯盟召集人簡錫?表示,大選將至,各政黨參選人卻對貧窮及所得分配不均問題視而不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斗六租屋,   賣屋,   嘉義店面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湖口鄉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