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製烤箱烘地瓜 古早味飄香
苗栗縣有個地瓜攤,賣的烤地瓜很有古早味,原來是老闆把泥土層層包封,設計出像是排水涵管的烤箱,烤出來的地瓜,有土的香味,吃過的客人都說很有童年焢窯的味道。 這個像是水泥涵管的烤箱,裡頭設計放置20個小圈圈,一圈放一個地瓜,底下用炭火慢慢烤,每烤幾分鐘就要翻轉一次,皮才不會焦。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邊烤,一邊客人上門來買烤地瓜。圓圓的桶狀烤箱,居然能烤出焢窯的味道,老闆說,關鍵就在原來這不是水泥做的,而是用泥土層層包著,經過炭火熱氣一烤,地瓜散發土的香氣,不過老闆說,吃烤地瓜要看節氣,老闆在挑選地瓜的時候也很講究。 就連蜜地瓜也堅持用炭火慢慢熬煮12個小時,慢工出細活,就為了堅持做出來的產品有小時候那股傳統的古早味。(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鼓山工業廠房,   西屯區租工業廠房,   廠房廠辦,   花蓮租工業廠房,   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