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愛看電視 恐影響發展
美國小兒科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今天表示,研究顯示,不到2歲寶寶緊盯電視螢幕或影帶,恐影響他們成長發展,並不鼓勵。逾十年來美國小兒科學會首度公布的指導方針表示,父母應和孩子多說話,鼓勵他們自己玩,而不是讓他們緊盯著影帶和電視螢幕。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個美國最大小兒科醫師協會1999年也公布相同建議,但這次警告父母,他們本身緊盯螢幕的壞習慣恐也會耽誤他們孩子說話能力。報告中指出:「這項最新指導原則聲明更進一步證明,媒體可能產生負面影響,且對不到兩歲的孩子沒好處。」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房屋買賣,   買屋,   苗栗租辦公室,   南投辦公室出租,   岡山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