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津貼加碼 287萬人受惠
馬英九總統昨(18)日宣布老農津貼及八項福利津貼將建立制度化調整機制,避免每逢選舉民粹式加碼,未來每四年依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變動調整,且調漲不調降,共計有287多萬人受惠,國庫每年增加68億元支出。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藍綠攻防激烈的老農津貼,馬政府版調整方案拍板。馬總統宣布,老農津貼將比照近四年消費者物價指數的漲幅,調漲5.27%,由現行每人每月6,000元調漲為6,316元。其他八項老人及弱勢族群福利津貼也一併比照調整,每人每月可多領73至746元不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房屋買賣,   竹東鎮買屋,   台南租屋,   台東店面出租,   台中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