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泡湯 關子嶺好FU
濃濃深秋正是泡溫泉的好時機。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李俊安局長昨日於台北所舉辦的「我的好湯‧關子嶺溫泉音樂節」記者會中強調,關子嶺溫泉除了是國際上唯三擁有泥漿溫泉外,也是日據時代台灣四大溫泉之一,正式開發算起已有一百一十年的歷史,更值得喜歡泡湯的民眾一起來探訪。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李俊安表示,關子嶺是一個十分適合悠閒漫步的地方,雖然他是台南在地人,每次去關子嶺散步,涼風徐來心情就會感覺十分的舒坦。他強調,關子嶺不只是溫泉特殊,在整個周邊產物可以用「米蘭溫泉蓮咖啡」來代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房屋仲介,   台東工業地買賣,   台中公寓出租,   大安區農地買賣,   嘉義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