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級圖書館 學童樂開懷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玉山金控與玉山志工基金會推動「黃金種子計畫」,捐贈台中市后里區七星國小一座「七星級」玉山圖書館,今天啟用,副市長蔡炳坤表示,種子放在校園裡,是最有遠見的。 七星國小玉山圖書館揭牌啟用典禮今天舉行,玉山金控與玉山志工基金會透過「黃金種子計畫」,預定在全國各地捐贈100座玉山圖書館,七星國小獲贈第41座,學校特別安排學生以長笛及薩克斯風演奏,慶祝圖書館的啟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蔡炳坤代表市府頒發感謝狀給捐贈單位,他致詞時表示,一個偉大的事業,不只是從平常做起,更要從教育做起,才能夠建立一個偉大的社會。玉山銀行的「黃金種子計畫」,把種子放在校園裡,尤其是以推動閱讀的方式,也是最有遠見的。 七星國小玉山圖書館是這項計畫捐建的第41座,校方指出,圖書館具「七星」級的規劃與設備,提供「誠品」級優雅舒適的閱讀空間,搭配饒富童趣並融入后里在地樂器與花卉文化的壁畫裝飾,除了有閱讀區外,還有多功能表演區。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台南建地,   新竹買屋,   竹東鎮工業用地,   嘉義租工業廠房,   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