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百貨周年慶 30輛重機來助陣
宜蘭街頭昨天難得出現大型重機車隊遊行,替百貨公司周年慶造勢,其中多輛上千西西的重機亮相,帥氣十足,吸引路人目光,也達到宣傳效果。宜蘭友愛百貨昨天舉辦宜蘭幫重機車隊遊行全縣造勢活動,一早三十幾輛大型重機從頭城交流道出發至礁溪鄉、頭城鎮各地,為百貨公司15週年慶宣傳。這群「宜蘭幫大型重機車隊」成員都是重型機車愛好者,42歲駱文達從20歲開始騎重機,是重機車隊裡最資深者,個性幽默風趣,在他的號召下,全縣重機愛好者都來參與這次遊行。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其中,28歲謝俊昱騎的是日本進口黑色重機1400西西,是全縣最大的重機,帥氣亮眼,價格七十幾萬元,相當於可以買一輛轎車;另有一對夫妻檔魏仕宗與張淑貞,張淑貞是車隊中唯一的女生,她說,因為嫁給先生後才開始學騎重機,車齡3年,騎重機絕對不能飆快,一定要注意安全。昨天上午重機車隊全部停在百貨大樓門口,非常壯觀。重機車分為紅牌、黃牌、白牌三種,紅牌是600西西以上的重機車,黃牌是550西西以上的重機車,白牌是250西西以上的重機車,目前只有紅牌、黃牌可以依照指定範圍行駛快速公路。 {ad-優質推薦: 彰化房屋買賣,   農舍,   新竹工業廠房,   高雄房屋買賣,   苗栗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