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兒童新樂園動工 103年正式啟用
配合臺北市長郝龍斌的政見,全台唯一一座公辦公營的遊樂園──臺北市兒童新樂園今天(3)動工。新樂園位在基河路與承德路之間,四個園區,共有13項遊樂設施,預計103年暑假前啟用。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3號正式動工,因為位在基河路與承德路之間,將結合周邊的美崙公園、天文館、科教館等,營造文化休憩園區。兒育中心主任洪坤森說,新樂園除了增加自由落體、雲霄飛車和海盜船等遊樂設施,也改造舊有的遊樂設施,加入新的創意,例如將旋轉木馬改成海底生態的造型,或是把臺灣水果融入50公尺高的摩天輪,讓小朋友認識臺灣水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兒童新樂園預計民國102年底完工,進行試營運,並且在民國103年暑假前啟用,預計一年可以吸引超過120萬遊客;至於現有的兒童樂園因為位在圓山遺址,未來會移交給文化局作為圓山文化園區。洪坤森強調,新樂園收費方式則維持成人門票30元、半票15元,6歲以下、65歲以上、及身障朋友免門票,機械遊樂設施每項每次再收費20元。 資料來源:教育廣播網 {ad-優質推薦:店面租售,   豐濱套房出租,   屏東店面租售,   北屯區買房子,   套房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