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迷宮 賞景娛樂趣味高
在桃園平鎮市頗富盛名的向日葵迷宮,即日起開始對外開放,趁著假日風和日麗,不少民眾全家出動,來這裡挑戰花海迷宮,棋盤式動線規劃,難度比以往更高,不過因為向日葵高度比幼稚園兒童稍微高一點而已,家長不必擔心小孩迷路,儼然成為最夯的免費旅遊景點。 大太陽的照射下,向日葵顯的更加金黃,再加上藍天映襯,構成一幅美麗的田園風景,趁著還沒變天,不少民眾帶著小朋友來挑戰迷宮,別小看這片花海,雖然看似簡單,但如果方向感不好,可能還得再來二度挑戰。除了走迷宮之外,這裡也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取鏡,替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平鎮市公所連續4年將景觀綠肥作物,打造成適合親子同遊的向日葵迷宮,栽種面積達350公頃,放眼望去一整片的向日葵隨風搖曳,如果只顧著看美景,可得小心迷路。 花海迷宮採棋盤式動線規劃,不同形式的配置方式,呈現景觀多樣性,營造出特有的田園景觀。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地買賣,   台中租辦公室,   桃園租辦公室,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台南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