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0年 老夫妻天天牽手散步
桃園縣楊梅市93歲的鍾近來、86歲的鍾李銀妹結婚70年,從未吵過架,至今每天外出散步還會手牽手,見證「愛情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老夫老妻還是可以大方曬恩愛。鍾李銀妹說,她的婚姻是媒妁之言,結婚當天才首度與先生見面,但同甘共苦培養的婚姻,反而更歷久彌堅 。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鍾近來說,早年生活艱困,牽手跟著吃苦、沒有怨言,「疼都來不及了,當然捨不得吵架!」夫妻一起吃苦反而培養出堅貞愛情。鍾近 來、鍾李銀妹2人育有10子、1女,最大的兒子70歲了,最小的48歲,曾孫10多人,是四代同堂的大家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工業用地,   新北市租房子,   新竹房屋,   台中土地買賣,   嘉義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