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機景觀台啟用囉!冒雨看飛機
一早出門,有沒有穿暖一點啊!因為今天氣溫,將愈晚愈低。東北季風增強,不但預計今天會出現入秋以來新低溫,也會出現強陣風。 只是儘管天氣不是太好,還是有不少民眾特別來到松山機場。不是為了搭飛機,而是觀景台正式啟用,大家要來看飛機。 小小航空迷,一看到飛機起飛拼命尖叫,另一頭資深飛機迷,興奮指數也不輸年輕人,等了好久,松山機場觀景台終於對外開放,一大早趕來看鐵鳥,連航空公司地勤也來逗熱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可惜天空不作美,前方是美景,頭上卻毛毛細雨,傘比飛機還要多,花大錢進口的藝術座椅濕淋淋也根本坐不得。參觀民眾:「能夠有個遮住的比較好。」參觀民眾:「現在剛開始可能是不會,以後可會有危險會滑嗎。」 松山機場也無奈,因為就怕建築物老舊,裝了雨棚會超載,因此想看飛機,尤其中午以後雨傘要帶,外套更要穿,因為溫度可是直線往下滑,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水氣影響,氣象局持續對全台發布豪雨特報外,也預期會出現17度低溫創今年入秋新低,冷天氣至少持續到禮拜五,保暖可不能馬虎大意。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租工業廠房,   桃園土地買賣,   大安房屋仲介,   龍潭公寓出租,   東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