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挺7月肚 41歲懷第二胎
41歲的張庭再度懷孕!昨她在微博PO出自己的大肚照,並寫下:「同志們:驚喜吧!」粉絲見狀紛紛上網恭喜。 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已有一 個2歲多的女兒瞳瞳。據陸媒報導,張庭首胎經多次人工受孕才產下一女,這回再度懷孕,大家也替她開心。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近日她忙著和明道合作的「美人天下」做宣傳,挺著7個多月的大肚,據經紀公司透露,先前她都在家休養,為戲宣傳才露面,預產期約在 明年1月。 張庭在照片中氣色不錯,有網友讚她懷孕身材依舊好,也有人祝她生子成功,兒女雙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租房子,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林口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