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坦承 母親是酒店媽媽桑
長相甜美又擁有32E傲人身材的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被爆出媽媽是高檔酒店的紅牌「媽媽桑」,還被稱為是「酒店界的宅男女神」, 昨天她照常工作錄影,大方承認母親在酒店工作,並表示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全靠母親辛苦把她養大,過豐衣足食的生活。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她說:「我不必隱瞞媽媽的工作,如果我的心態不敢告訴外界,那表示我自己也瞧不起媽媽的工作。」大元坦言,自有印象以來,媽媽就 在酒店工作,雖然媽媽很想轉行房仲業,但一時間還沒這麼快,她也不會叫媽媽辭掉現有的工作。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建地,   新北市套房出租,   桃園賣屋,   中壢公寓出租,   竹東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