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固體金屬 美成功研發


美國的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世界上最輕的固體金屬材料。 研究人員在最新一期《科學》雜誌上發表報告指出,這種新材料中99.99%是空氣,0.01%是固體物質,因此密度只有每立方厘米0.9毫克,低於目前世界上最輕固體材料矽氣凝膠。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參與這項研究的舍德勒,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指出,製成這種材料的關鍵在於所用的空心金屬管,它的直徑是頭髮絲的千分之一。 這種新型超輕材料可以運用在隔熱絕緣、電池電極、催化劑載體、聲學研究和震動能量緩衝等方面。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林口建地買賣,   中壢租辦公室,   中壢建地,   南港工業廠房,   汐止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