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養龍蛋 送167萬頂級名車


2012跨年進入倒數計時階段,除了期待煙火秀和歌手表演外,今年還有機會抽中史上最大獎,167萬的高級轎車,北市府特別推出一款APP軟體,只要每天餵手機上的恐龍蛋3次,就能集點,每集滿50點就有一次抽獎機會,而跨年夜當晚,只要到台北101活動現場定位,還能再快速累積101點;主辦單位表示,中獎機率比大樂透頭彩還高277倍,只不過,中獎領車可要先付10幾萬的稅金。 活動主持人:「3,2,1!」 搶看101煙火,每年府前跨年總是擠爆,除了臨場感,今年還可能成為百萬名車幸運兒,主辦單位搭上APP風潮,手機上面養恐龍蛋,只要每天餵3次,就可以累積3點,每集滿50點,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最大獎,就是這台價值167萬的頂級轎車,可是歷年來最大手筆。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12月17日,只要來參加我們街頭衝人氣的活動,一口氣就可以獲得50點,12月31日當天,只要到跨年晚會現場,拿你的手機定位,立刻又可以得到101點。」 然而要把名車開回家,得先準備將近10幾萬的稅金,想抽中大獎,口袋不夠麥克,還真的不行!APP提供跨年活動資訊,告訴你可以去哪玩,還會不定期發送吃喝玩樂折價券,就是相中民眾喜歡撿便宜的心態,用APP先炒熱跨年氣氛。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地買賣,   新北市農舍,   桃園土地買賣,   東區租房子,   楊梅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