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閃婚搖滾歌手


日本人氣女歌手倖田來未今天凌晨閃電發表將結婚的喜訊,對方是搖滾樂團BACK-ON吉他手兼主唱KENJI03,據說母親是台灣人。29歲的倖田趕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她今天凌晨在自己的官網發表閃婚的喜訊表示,是先喜歡上對方,兩人預定年底前辦好結婚手續。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27歲的KENJI03是BACK-ON的吉他手兼主唱,和倖田同屬一家唱片公司,據說媽媽是台灣人,他曾經在部落格透露自己小時候在台灣上日僑小學,現在也經常回台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竹東賣屋,   南屯公寓出租,   蘆竹別墅買賣,   中壢房屋仲介,   南屯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