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衛生紙 他是全台第一人


早期沿街叫賣衛生紙的貨車,現在已經相當少見,東森新聞記者到了全台首開先例,用廣播車賣衛生紙的鼻祖翁全勝,他從一串50元賣到現在一串60元,一包13元的利潤,讓他養大了三個孩子,賣了29年衛生紙,他不會諱言這種雜牌衛生紙通常是一樣內容物至少有十種廠牌外包裝,在標示不明的情況下,品質只能靠小販口頭保證。 衛生紙小販翁全勝:「高級衛生紙軍公教福利中心都有在賣。」邊開車邊廣播,沿街叫賣衛生紙的人是翁全勝,今年68歲,東森新聞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人他,是台灣第一個用這種方式賣衛生紙的鼻祖,賣了29年衛生紙,這一串五包裝的衛生紙,他可是從五十元賣到六十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衛生紙小販翁全勝:「一間工廠製造出來的衛生紙用不同塑膠外包裝的不只十種廠牌。」同樣內容物,不同外包裝,這個內幕夠勁爆吧!關於紙質他也能侃侃而談,只不過他賣的都是一般通路,買不到的廠牌難道不會有使用期限的問題嗎? 仔細看他賣的衛生紙,找來找去只有製造商的地址電話,其他的通通都沒有,相較於其他廠牌的衛生紙,清清楚楚標明了成份,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兩相比較,不同的通路,成本當然會反應在價格上,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對翁全勝來說,一串十三元的利潤,29年來卻足以讓他養大了三個孩子。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中壢店面租售,   龜山建地買賣,   新店房屋,   桃園租辦公室,   北投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