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鱷猛咬割草機 斷2大牙


澳洲雪梨的一座爬蟲類公園裡,日前有一隻5公尺長的大鱷魚,竟然從工作人員手中把一台割草機搶走拖下水,不過鱷魚自己也付出代價,斷了2顆大牙,園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把割草機搶回來。 工作人員:「放開,放開。」 這隻凶猛的大鱷魚,硬是搶走了割草機,讓原本專心割草的工作人員嚇一大跳。工作人員比利:「下一秒牠緊咬住割草機的另一端,幾乎要把我拖下去了。」 這隻大鱷魚叫做艾維斯,身長5公尺、體重500公斤,雖然和貓王一樣的名字,可是脾氣很壞,在雪梨這爬蟲類公園裡,是出了名的凶猛,這台割草機被牠綁架,要怎麼拿回來,工作人員也很傷腦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艾維斯在割草機旁優游自在,雖然牠力大無窮,但也付出了代價,斷了2顆大牙,而來參觀的民眾遇到這種突發狀況,也是相當興奮,大家都想知道,園方要怎麼奪回割草機。 最後,工作人員用食物吸引了艾維斯的注意力,讓牠離開割草機,趁著個機會,潛到池裡先撿起大牙,然後把割草機拿走,才結束了這場鬥智鬥力的比賽。工作人員福克納:「我們擔心鱷魚搶到割草機,而且就在旁邊整整1個小時,對我們而言,牠會認為牠贏了這場遊戲。」 艾維斯的牙好大,比一個成人的手臂還寬,如果被牠咬到,那可是非死即傷。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北租屋,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桃園買房子,   台北公寓出租,   新竹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