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驚奇 連穿3個月不臭


澳洲一名女研究生,為了探討穿過的衣服需不需要常常洗,找來30名自願者,讓他們3個月內每週5天都穿同一條牛仔褲,結果發現其實褲子感覺不是很臭,看起來也不髒。 這是一條穿了3個月的牛仔褲,看起來還算乾淨,拿起來聞一聞,也沒有想像中的臭,只是有「人體」味道。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在澳洲念設計學院的研究生潔克,為了撰寫畢業論文,找來實驗者,讓他們3個月當中,每週5天穿上同一條牛仔褲,本來潔克預料,這些完全沒洗的牛仔褲一定會又臭又髒,引來身邊人的反感。 沒想到意外發現,牛仔褲除了有人體味道以外,看來不髒也沒有惡臭,根據潔克自己得出的結論,其實大家並不需要太常洗衣服,可以做環保,她還打算把這些褲子展出,讓懷疑的人親自看看穿過不髒的褲子。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新竹建地,   東區建地買賣,   南屯土地買賣,   壽豐套房出租,   新竹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