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每天扮裝送別 同學讚


美國猶他州男子普萊斯(Dale Price)也許是全世界最令人難堪的老爸了,因為他每早都穿上奇裝異服站在家門外,揮手送兒子搭校車上學,迄今已持續一百七十天,讓高二兒子雷恩又糗又窘,所幸同學很有幽默感,對其老爸的盛裝與造型猛按讚。 普萊斯絞盡腦汁每天變裝,造型包括「吻」(Kiss)樂團主唱西蒙斯(Gene Simmons)、「神力女超人」、超級馬力歐、「破爛安迪」娃娃,或是墨西哥摔角手等等不一而足。 普萊斯堅持同一套裝扮絕對不穿第二次。為了堅守該原則,他可說是費盡心思,而他這麼做只是想以不一樣的方式告訴兒子「我愛你」。他因廿年前出車禍,左腿還裝了義肢。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普萊斯的創意在街坊間可說是打響了名號。原本只是向兒子另類示愛(或讓兒子出糗)的變裝秀,現在則成了同車同學們每天期待的好戲。普萊斯設有一個家庭部落格就叫做「向校車揮別」(Wave At The Bus)。 至於治裝費,普萊斯笑言,完全不會加重家庭的經濟負擔,因為多半是向鄰里與親友借來的。不過猶他州冬天可是天寒地凍,裝扮也該隨季節而調整,對此他還在苦思籌劃,不因天寒而作罷。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中壢土地買賣,   新竹房屋仲介,   苓雅辦公室出租,   虎尾工業廠房,   平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