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yo當女王 五男下跪求婚


E奶女星Makiyo5日出席鑽飾品牌記者會,破天荒改變火辣性感樣貌,首度嘗試穿上優雅嫵媚的性感洋裝,戴上百萬華麗珠寶,一出場竟引發台中型男排隊告白示愛大喊「選我」! 5個型男手執點睛品婚戒,大聲說出愛的宣言,甚至男粉絲還端出一克拉鑽戒,單膝下跪向Makiyo求婚。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Makiyo言語中談及婚戒讓不少媒體好奇,近期演藝圈一股結婚熱, Makiyo嬌羞地表示:「未來我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如果真的遇到對的另一半,閃婚也算是一件浪漫的事囉!不過,愛我的人得先放馬過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信義買房子,   馬公買房子,   中壢工業用地,   內湖租工業廠房,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