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錯字糗 腳踏道專用車


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上發文,指台灣大學校園醉月湖附近的路面標示寫成「腳踏道專用車」,引發話題。台大表示,昨天已經塗掉,是廠商一時失誤,校方還未驗收。 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上po文說,台大校園內醉月湖附近的路面標示有誤,把「腳踏車專用道」寫成「腳踏道專用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去年初,台大發生校園看板內將前校長「傅斯年」寫成「傳斯年」,「傅鐘」寫成「傳鐘」後,這次又被網友發現錯誤。 台大總務處表示,這是廠商施工一時的錯誤,字是前天畫上去,昨天已經塗掉,等到天氣好時會再畫上去,目前校方還沒驗收。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新北市農地買賣,   新北市套房出租,   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南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