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期睡不好 長大也一樣


最新1期小兒科期刊刊登辛辛那提市兒童醫院醫學中心(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Center)最新醫學研究報告指出,小寶寶的睡眠障礙問題,並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而會持續存在。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統計結果顯示,如果小寶寶出生之後都沒有睡眠問題,長大之後才出現睡眠問題的機率並不高;而在有睡眠障礙的寶寶當中,每100名孩子大約會有21人到35人的睡眠障礙會隨著年齡增長繼續存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房屋仲介,   花蓮工業地買賣,   林口租工業廠房,   中壢別墅買賣,   中壢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