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毛阮虔芷 粘嫦鈺道歉


名嘴粘嫦鈺又爆料惹禍!日前在《TVBS哈新聞》大談吳奇隆與大陸女星馬雅舒離婚後付上億贍養費,讓心疼馬雅舒揹榨乾前夫罪名的經紀人阮虔芷,忍無可忍揚言提告;粘嫦鈺前天透過各種管道解釋道歉,9日又上《哈新聞》再談該話題,網友諷她和節目再度消費吳和馬,阮虔芷表示沒看節目,不再回應是否提告。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粘嫦鈺說,題目是電視台訂定,自己只是配合論述,把兩岸三地各種傳言及報導資料堆砌成發言內容,但是名嘴說的時候都像親身訪問查證過,很難讓觀眾感覺只是道聽塗說。如果阮執意要告?「唉,希望她高抬貴手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汐止套房出租,   中壢農地買賣,   楊梅套房出租,   大園房屋,   板橋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