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悠遊卡開賣 吉利號碼夯


為了買龍年悠遊卡,有民眾早從週三就開始排隊,就為了選個自己喜歡的號碼。也有民眾是特別買來當成送給龍寶寶的見面禮,討個好彩頭。 為了搶到龍年發行的悠遊卡,星期三就來排隊的石先生,總算如願以償,拔得頭籌,可以優先選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為了迎接龍年,悠遊卡公司今年推出的生肖紀念卡,圖案是喜氣的「春日祥雲龍獻瑞」和藍色的「雪融吉光轉乾坤」,有人特地為了即將報到的龍寶寶,專程來排當作紀念品來送。 象徵一百零一年的0101號,還有龍就發的698和龍發發的688,特別大方送,用抽獎的方式送給卡迷,讓辛苦排隊的民眾,搶先討個好兆頭。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彰化土地買賣,   桃園工業用地,   新竹租房子,   新北市廠房廠辦,   桃園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