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蘭亭年味濃 應景花迎春


龍年春節將屆,台北市士林官邸公園新蘭亭園藝館,舉辦「歡慶年節花卉展」,應景花卉及蘭科植物數十盆,以盆栽或切花等型態呈現,色彩繽紛,花姿雍容嬌美,遊賞人潮絡繹不絕,透露濃厚的年味。 園方表示,展出花卉的盛開期在春節前後,如「弦月」的花色,亮麗如黃金,花朵呈圓弧形;「香美人」粉紅色,有淡香;「金剛蜜桔」則是日本引進品種,果實甜,樹形漂亮;大花仙客來的音譯近似「仙客來到」,是迎春討喜花卉之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此外,「瀑布文心蘭」紫白相間,花朵小而密生,懸垂若瀑布,有「數大便是美」的神氣;淺粉白的「迷你東亞蘭」,花團錦簇的模樣,也相當吸睛。 士林官邸公園地址:士林區福林路六十號,新蘭亭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民眾可搭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二號出口),步行約八分鐘,或聯營公車285、606、220路線,至台北北區分處站下車,步行三分鐘入園。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   南區買房子,   屏東買房子,   平店面租售,   大園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