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度寒冬 改賣咖啡收入增


政府打房頻出招,加上實價登錄上路在即,讓房仲業績慘兮兮,交易量腰斬,不少經紀人放起無薪假,乾脆去進修等待房市回春,但也有業者打出「深耕在地」做法,像是把店面改造成咖啡館,一天收入可以多出3500元不無小補。 客人點完飲料後,招待人員立刻進吧檯製作咖啡,身手俐落,還以為是個專業的酒保,但其實他是個房仲經紀人,向客人巨細靡遺介紹物件,原來大台北房市交易量萎縮,這家房仲乾脆把辦公室改為咖啡店,沒有客人上門委託買賣房子的時候,就煮起咖啡,一天賣上100杯不是問題,每個月至少增加10萬塊收入。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老師仔細解說,台下同學認真聽講,這堂開在下午的都市更新課程,吸引20人報名,不少人其實是房仲經紀人,因為房市急凍,經紀人放起無薪假決定來充電,就怕自己成了下個被淘汰對象,房仲業長期抗戰,不然就是增加收入,度過這個景氣寒冬。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礁溪公寓出租,   三重工業用地,   西區賣屋,   大園土地買賣,   中壢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