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好天氣 大掃除正當時


台灣今天受鋒面影響,全台都陰雨;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天起天氣會逐漸好轉至20日,適合年節前大掃除。氣象局說,鋒面明天就會慢慢離開台灣,明天只剩北部及東北部局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天氣趨於穩定,且會一天比一天好。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氣象局預測,20日前台灣各地天氣狀況都不錯,很適合安排年節前大掃除;不過21日小年夜開始,東北季風再增強,天氣又要轉壞,不但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也會下降。氣象局說,初步看來21日小年夜天氣可能不理想,但確實情況要過兩天才會更明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廠房廠辦,   台北房屋,   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