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燈會 東京迪士尼來踩街


2012年台灣燈會預定2月6日在鹿港登場,交通部觀光局今天表示,今年燈會有20組國內外表演團體共襄盛舉,其中東京迪士尼樂園首度大規模移師海外,當天將參與踩街。 觀光局說,東京迪士尼樂園將約有100人來台,踩街的迪士尼專用車輛已從日本運來台灣,因日本的汽車是靠左駕駛,正由監理單位做檢驗。 因東京迪士尼是第1次大規模移師海外表演,很多民眾詢問細節;觀光局說,迪士尼樂園表演活動只有2月6日一天,但踩街車會留在燈會現場供民眾參觀到燈會結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台灣燈會今年已是第23屆,鹿港首次舉辦,主燈是龍翔霞蔚,2月6日開燈、19日閉幕。觀光局說,燈會展場包括設在鎮立體育場的北燈區與設在文武廟、護安宮、地藏王廟的南燈區,並由魅力燈區將鹿港串成燈城。 鹿港離最近的台鐵員林站到燈會現場要22公里、彰化站25公里,高鐵台中站30公里,觀光局除規劃約7處鎮外停車場,提供約3萬1700個停車位外,將補助地方政府開免費接駁公車,約5到10分鐘一班車,鼓勵民眾多利用公共運輸。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新北市工業用地,   高雄店面出租,   桃園農地買賣,   台南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