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門功夫小俠 祕魯人也瘋狂


「梅門功藝坊」由中華民國駐祕魯代表處安排,在首都利馬及丘西卡斯市連續舉辦4場演出及養生講座,讓約3000名的秘魯觀眾大為讚嘆。 梅門小俠之前在祕魯南部納斯卡市舉辦的「祕魯國際民俗藝術節」連續5個晚上的精彩演出,讓當地觀眾驚嘆,在表演結束後,納斯卡市政府必須派遣警察護送團員,才能脫離熱情觀眾包圍。 繼納斯卡市演出後,「梅門功藝坊」緊接著在利馬市「小五角大廈」、「吉塞中學」劇場及祕魯最大俱樂部「森林俱樂部」演出3場,並於10日下午在駐祕魯代表處為旅祕僑胞加演一場及舉辦養生講座。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表演節目融合功夫與街舞的武術、太極拳、劍術、魔術、變臉、旗舞及棍子功夫,這些吃素的梅門小俠剛柔並濟的功夫演出,讓對「素食養生」甚為陌生的祕魯人大開眼界。 梅門功夫小俠的祕魯演出不僅引起祕魯媒體注意,法國、哥倫比亞及厄瓜多也口頭邀請梅門功藝坊參加當地的國際藝術節表演活動。 梅門功藝坊是由國內武術大師李鳳山所領導,每年參與國內外表演逾300場,極受各界肯定。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澎湖租辦公室,   桃園建地,   高雄房屋仲介,   澎湖房屋,   澎湖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