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草悟道綠藝之旅 出發


集紐約都會中央公園與日本表參道特色的大台中「草悟道」,完工後以嶄新的面貌亮相。台中市政府決定從二十一日至五月十三日,每逢星期六、日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及自行車免費租借服務,希望以都市再造及減碳的概念,將台中市塑造為幸福的城市。此外,也與旅行社合作,將草悟道包裝至國際的套裝行程中,增強草悟道的國際能見度。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副市長蕭家淇在記者會上化身觀光巴士車長為台中草悟道揭開序幕,宣告「草悟道‧綠藝文化之旅」正式開始,並帶領大家搭乘「觀光巴士」搶先感受草悟道新風貌。 蕭副市長表示,匯集了文化、創意、商機、自然、環保等多元價值的「草悟道」正式完竣,成為大台中市邁向二十一世紀減碳城市的起點,希望草悟道將在國民旅遊及國際觀光客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台南套房出租,   台南房屋,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台北租屋,   桃園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