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寒梅怒放 賞花客蜂擁


遠看花似雪,近看雪是花!冷氣團波波吹拂,信義鄉梅樹山嶺緊湊綻放,如今花況已達九成,濕冷氣候更讓梅花綻放持久,梅樹林裡散發出淡淡花香,感受梅花花叢圍繞的浪漫情懷,現在上山賞花正是時候。 信義鄉牛稠坑柳家梅園擁有緩坡綠地,嶙峋亂石的幽雅景致,成為相當熱門賞梅去處,昨即有來自台中市茶藝促進會會員齊聚梅樹花叢間舉行梅花茶會,享受品茗聆樂的閒情雅致,傍晚還有夜梅茶席,氣氛格外動人,四日下午梅花三弄,也將再次邀約愛花人士到訪。 {ad-優質推薦:合宜住宅,   新竹不動產,   三峽北大特區房屋網,   信義區不動產,   新店湯泉社區,  )
昨雖天候濕冷,包括風櫃斗、烏松崙與牛稠坑等賞梅園區依舊湧入遊客人潮,大、小型車輛停滿梅園週邊道路,中型巴士還不斷到來,梅園裡滿是賞梅遊客駐足留影,熱情遊客更是頻頻驚呼「好美!」,也讓冷冽寒風驅之一空。 柳家梅園主人說,梅花花季從去年耶誕節開跑,而冷氣團接連來到,加上水氣充足,濕冷天候也讓梅花陸續綻放,元旦起至十日為止,將是梅花最盛開時段,今年梅花花況極佳,花期更可延長至二十日左右。 信義鄉農會表示,梅花花況約有八至九成,氣候適宜下,有助於花況持久,風櫃斗、牛稠坑梅園的梅花目前正值密集綻放時刻,緊接著烏松崙梅園也將進入盛開期,而踏雪尋梅系列活動將在六日上午於牛稠坑柳家梅園登場,當天將有多項趣味競賽與品茗茶宴等節目內容,遊客可現場報名。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內湖工業用地,   新竹租屋,   士林別墅買賣,   台中房屋出售,   吉安店面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