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咖啡店 粉領族充電再上


位於東京鬧區的赤阪,最近出現一家專為女性設計的「午睡咖啡店」,在午餐時間或白天空檔,為疲累的上班族女性提供一個小憩片刻 的空間,10分鐘收費150日圓(約47元台幣),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這家名為「Qusca」的午睡咖啡店,位於赤阪的商業大樓群之間,招牌印有綿羊圖案。該店老闆是一名女性,她表示以前曾在廣告公司上班,當 時深感能讓女性安心休憩的場所少之又少,所以才開了這家店。 {ad-優質推薦:新營辦公室租售,   新北市工業用地,   蘆洲租屋,   林口廠辦 ,   台東商用不動產出售,  )
職業婦女經常要在家庭與工作之間忙碌奔波,往往出現慢性睡眠不足的問題,上班時難免會出現「只要10分鐘也行,好想睡一覺」的念 頭,但在辦公室或一般網咖,礙於眾人目光或出入份子較為複雜,根本不可能安心入睡。 午睡咖啡店就是要為上班族女性提供這類貼心服務。咖啡店裡分成餐廳與臥室2個區域,上班族女性可在餐廳裡享用一客午餐或甜點,吃飽後再 以10分鐘150日圓的代價,在臥室裡掛著蚊帳的床鋪或躺椅上小睡片刻。 平常在外頭奔波洽公,或下班後準備趕赴約會的粉領族,也能抽空來此休息一下,恢復精神。除床鋪和躺椅外,這家咖啡店還備有化妝台、無 線網路、充電器,並提供免費飲料與小點心。怕睡過頭的人,還可以拜託店員叫醒或借用鬧鐘。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苗栗別墅買賣,   汐止工業廠房租售 ,   彰化房屋出租,   後龍高鐵農地,   台北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