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國際首航 澳耀眼升空


台灣熱氣球成功完成國際首航,台東縣掀起熱氣球風潮,縣長帶領飛行員及印有原住民圖騰的台灣熱氣球前往澳洲參加熱氣球節,成功 升空寫下歷史新頁,讓全球熱氣球迷都看見台灣!而預計今年6月1日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可以載客自由飛,讓民眾登上熱氣球飽覽台東風光 。 工作人員vs.飛行員:「一定會成功。」 台灣2位熱氣球飛行員積極升空準備,因為台灣的熱氣球遠征到澳洲參加熱氣球節,和全球來自各國的42個熱氣球一起在天空中飄翔。台東縣長 :「台灣歷史性的一刻,第一顆台灣的熱氣球在國外的天空升起。」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公寓,   台中建地買賣,   桃園租屋,   桃園不動產,  )
由台灣第一位女飛行員操作搭乘,台東縣長忍不住在高空中分享喜悅,還可以聽見熱氣球火焰燃燒的聲音,13日台灣熱氣球「台東一號 」上面畫滿原住民圖騰,緩緩在澳洲東部升空,遨遊天際1個小時,這次參加國際型活動,不但縣長夫婦將國旗穿上身,也特別在升空前拿著青 天白日滿地紅在熱氣球前合照,讓其他台灣遊客相當興奮。 台東觀旅處長:「到了最後定案的階段,時間(6月1日)許可的話,我們覺得我們應該準備好了。」 只要有合法商業執照的飛行員就能提供載客自由飛,去年台東熱氣由嘉年華會吸引大批人潮,而今年台東熱氣球又有新的突破,讓民眾更加期 待。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平鎮土地買賣,   桃園租屋,   苗栗建地買賣,   中壢買房子,   蘆竹別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