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在這 迪士尼慶30歲


東京迪士尼樂園為迎接開園卅周年,推出全新的花車遊行,十一日還先行向媒體公開預定五月七日開幕啟用,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新遊樂設施「太空之旅」(STAR TOURS)。 迪士尼樂園從十五日起到明年三月,將推出各式各樣的卅周年紀念活動,園區內還藏有不少意外驚喜,等著遊客去發掘。 {ad-優質推薦:桃園航空城房屋,   台南透天店面,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買屋,   八德租工業廠房,  )
新花車遊行命名為「快樂就在這裡」(Happiness is here),共有十三輛花車,以白雪公主、玩具總動員、小熊維妮等故事為主題,由五十五個受歡迎的人氣卡通人物,配合輕快的音樂、舞蹈表演登場,遊行隊伍全長約五百公尺。壓軸的米奇和米妮則搭著上十二公尺高的熱氣球花車出場致意。 新遊樂設施「STAR TOURS」是由八九年開設的遊樂設施「STAR WORLDS」全面改建完成的,仍以「星際大戰」為主題,以逼真的三D影像來強調速度與臨場感,由片中主角們帶著遊客飛天、下海,走一趟驚險刺激的太空之旅。為了讓喜愛「星際大戰」的遊客覺得不虛此行,還準備了五十種不同的故事情節。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南屯土地買賣,   新竹買屋,   台北租屋,   桃園房屋,   新竹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