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音樂會 超放鬆饗宴


墾丁春天音樂季剛結束,有廿個樂團昨日在南灣夏薇拉VILLA舉辦「墾丁草根音樂會」,這場由恆春在地居民與業者發起音樂饗宴是第二年舉辦,讓恆春人在忙碌春吶後有個放鬆時間,好好享受純音樂,但也吸引一些聞風而來的外地樂迷參與。 {ad-優質推薦:崁頂透天店面 ,   新北市工業廠房租售 ,   桃園土地買賣 ,   桃園土地,   桃園土地廠房,  )
演出地點在VILLA的荷花池畔,聽眾或坐或臥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邊吹風、喝啤酒、聆聽樂團演出。熱了就到一旁的游泳池戲水消暑,餓了就到Bar食用烤全羊、洋蔥沙拉等美食,參與民眾滿意說:「這才是真正的音樂會嘛!」。 VILLA老闆與恆春山洋酒館老闆山羊是這個活動發起人。老闆說,這個活動純粹是服務在地樂迷未對外宣傳,未來也不打算走春吶路線變成商業音樂會,仍會維持半私人風格。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租屋,   中壢工業地,   桃園房屋,   桃園建地,   嘉義房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